完美律法之王,温柔却同样冷漠的王。包容一切的完美律法同样是拒绝了所有请求的自我选择。

感觉真的很像基亚兰给亚尔特留斯所留下的话。


她轻轻抚摸着墓碑,将脸贴在上面,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再次感受对方的温度。可墓碑是冰冷,而他的肌肤本该是温热。


她再一次低声呼唤着他的名字,对着墓碑诉说着她的思念。


“我想念你了”


她搂紧石碑。


斯人已逝,无处宣泄的爱意又该向谁倾诉?


我们之间的情感早已超脱爱意融入骨髓,我们从分裂着的两个人合成了一个人。


我想念你了,我的恋人、我生命的另一半。


而我对你的爱,即便不说出口它也永远存在。


因为我本身便是深爱你的象征。


“请原谅我,好久没有跟你说——我爱你了。没办法,不然我会哭出来的嘛。而你,无论如何也不想看到我流泪的样子吧……毕竟,你是那么温柔啊。”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缺骑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