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律法之王,温柔却同样冷漠的王。包容一切的完美律法同样是拒绝了所有请求的自我选择。

『莱昴』拼凑者的幸福 2

#暴食线的昴和莱茵哈鲁特一般用白发少年和红发青年代替,会特意标注的。

#对了,是莱昴。所以有cp滤镜。看上去可能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cp走向......


“呜......”,白发少年像是莱茵哈鲁特突如其来的威胁给吓到了一样,不仅缩回了脖子肩膀也紧张的耸起。“就像是被提着后颈的猫一样......”,菜月昴在莱茵哈鲁特的身后探出头,对另一个自己的举动做了第一个评价。

说实话对另一个自己刚才所说的事情,菜月昴除了最开始有稍稍被吓到以外,真的难以把他的行为和他所说的坏事挂上钩。自认为对自己的事情看的比较透彻的菜月昴,并不觉得“菜月昴”是能做到这种坏事的人。

而这个判断与情感无关,单纯是在能力上否定了这一点。

同样看到了菜月昴的白发少年,同样侧俯下身子,恰好与菜月昴的眼睛保持同一高度。紧紧抓住领口的衣物,惊喜万分地又叫了一遍他的名字:“菜月昴!”。

察觉到异样的莱茵哈鲁特回过头之后看见本该好好站在他身后的菜月昴,不知何时早就已经探出半个身子了。和莱茵哈鲁特探究般的目光对视,让菜月昴莫名有种做坏事被抓包后的惭愧。但莱茵哈鲁特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叹了口气将菜月昴揽回去。

看到这一幕的白发少年,瞪圆了眼睛脸颊也愤怒地鼓起,来回晃悠身子试图和莱茵哈鲁特身后的菜月昴交流。或许真的有被莱茵哈鲁特的威胁吓到,他好好遵守着莱茵哈鲁特说过的话。就算再怎么费劲的伸长脖颈,也看不到菜月昴的身影;就算气得跳脚,随后也只不过是赌气一般趴在地上,对着两人的腿坚持不懈地呼喊着:“昴”这三个音节单调的音节。

按白发少年变换姿势的速度,刚才那几下了肯定也有一次能成功在见到菜月昴才对。可随着他的动作莱茵哈鲁特转变着身形,坚持不懈的阻挡着少年的视线。

站在莱茵哈鲁特身后菜月昴只能看见他的背影,但另一个自己坚持的声音倒是始终都有好好穿进他的心中。每一声呼喊包涵的感情都有细微的不同,但每一个“昴”中所蕴含的喜悦都不是假的。他是真心为能够见到自己,而开心到如此地步啊......!?突然少年的声音戛然而止,代替他响起的声音是他身边那位女性的呼喊:“师傅!在继续下去伤口可是会崩开的哦!”。同时艾米莉亚、贝蒂、加菲尔等人(没有奥托),也都以各自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焦急。听到这里菜月昴推开身前的莱茵哈鲁特,向少年的方向跑去,本就不多的围观人群也主动让开了一条路。

莱茵哈鲁特对另一个世界的“昴”并不像那个自己那般敌视,只是在少年说完那些话之后本能的感到危机而挡在菜月昴身前罢了,威胁也只不过是说给真身不明的女性(夏乌拉)听得。

所以当白发少年灵巧活动的身体突然倒下去的时候,他和艾米莉亚他们一样担心。以至于没能在第一时间,阻止身后的菜月昴奔向另一个自己。等反应过来想要拽住他的时候已经晚了。

以莱茵哈鲁特的反应速度,伸出的手本来是能够拽住菜月昴的。可本该倒在地上的少年早在众人焦急的呼喊之前,便撑起身体不顾伤口崩裂后流出的鲜血朝这边伸出了双手。

菜月昴用右手拨开莱茵哈鲁特的身子,侧开身子绕过莱茵哈鲁特,脚尖踏地足弓用力奔向“自己”所在地地方。虽然他没有自觉,但与奔出的身子相比,处在身后的右手还不自觉的推了一下莱茵哈鲁特的身体,当做前进的助力。为了在快速前进中保持身体平稳,和右手相对左手也高高摆起。

手,切实的触碰到了。莱茵哈鲁特的手指碰到了菜月昴右手的手背。现在只要握紧这只手,就没事了!但为了握住他的整只手,手骨自然地伸展开,本就比对方要大的手覆盖了菜月昴的整个右手。可就是这个转瞬即逝的空隙,让莱茵哈鲁特只捉到了空气.....

白发少年抓住菜月昴摆向前的左手,随即向后一倒靠身体的重量先莱茵哈鲁特一步,将菜月昴拽了过来,失去重心的菜月昴也就顺势倒在了少年的身上。

血腥味里夹杂着好闻的花草香,少年温热的身体挡在菜月昴身下,使他免去摔倒的疼痛。但作为代价少年的唇角溢出了鲜血,随着他的嘴唇的开合强咽下去的血涌了出来。即便如此他还是坚持用颤抖的声音继续叫着菜月昴的名字。

“菜、月、昴,找到你了~”

和他同行的女性则站起身,像刚才莱茵哈鲁特挡住菜月昴时一样,用身体挡住他们两个人的身影。

“师傅可是没向你那边迈出一步哦?在师傅遵守约定的前提下,你要是还跟那边的家伙一样想要杀死师傅的话......那就轮到我不放过你了!”。


她很强。

这是在没经过实际战斗的情况下,战斗的直觉所能告诉莱茵哈鲁特的唯一情报。在这之前也她的存在,让莱茵哈鲁特肯定了异世界的昴拥有杀死众人的实力。只是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还值得推敲,在尚未搞清事实的前提下并不能断定他们二人是值得歼灭的存在。

“况且就算他们真的犯下了那样的恶性,杀死他们也是我的责任。对吧?”

“......看着和自己一样的脸还真是奇妙的感受呢?看样子是放弃对峙了呢。”

“已经错过了时机现在再继续对峙的话,昴、你们世界的昴会第一个不同意的。而且经过他刚才的行为周围的气氛已经变了。已经不可能在这种状态下,无伤的杀死他而不影响到周围的人了。”

“......?”。

“'人的心是很脆弱的。一点点的猜忌和怀疑,就能在定量的人群中引发一场不小的灾祸。要是让市民们知道魔女教进攻水门都市后,所提出的四条要求里面有三项都和这个城市无关,而是被外人带进来的话。即便已经没事了,即便那里面也有拯救这个城市的英雄在。也会忍不住抱怨[要是没有他们的话,或许便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来到另一个世界后上来就说这种过分的话......”。

“那你还真是不容易啊”。

“是啊......真不知道他在哪里学到这种玩弄人心的手段。明明昴他不擅长,也不会有人让他去干这种事情的……”。


红发青年看着莱茵哈鲁特那张和他一样的脸,眼神有些寂寞但又有点羡慕。


————————————————————————————


小剧场 1


暴食昴:菜月昴、菜月昴、菜月昴!你终于听到我的呼喊了吗!

正常昴:我听到了不用叫这么多声啊......都是同一个人你这样说不会觉得害羞吗?

暴食昴:不觉得啊?不喜欢你的人才奇怪呢!说起来这个世界的莱茵哈鲁特真过分,他竟然觉得我竟然会伤害你。在他道歉之前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正常昴:哈哈......要不然我们去吃饭吧?



小剧场 2  



傲慢昴:——看着我,艾米莉亚。看着我,憎恨我,铭......

愤怒昴:还真敢说啊,明明死了那么多次才知道人家的真名。

怠惰昴:虽然艾米莉亚是个好姑娘,但是要我选我还是会选雷姆的!

傲慢昴:没问你们意见,闭嘴!

怠惰昴:没想到在另一个世界里也能和他相遇啊!

愤怒昴:啊。他确实是个好家伙......

傲慢昴:喂——!别打断了别人,还在那里说只有你们才能听懂的话!

强欲昴:不过你还真是厉害呢,敢和莱茵哈鲁特直面对决。一想到他可能会成为我的敌人,我就非常害怕呢。

暴食昴:我倒觉得莱茵哈鲁特没什么好怕的。虽然现在无法杀死他,但是总有一天他也会加入我们的。等到那个时候我就能成为真正的菜月昴了。

傲慢昴:哈——?

暴食昴:不过你太过分了!怎么能够去杀害朋友呢?打不过人家就耍赖,就算是朋友!莱茵哈鲁特也会伤心的。

傲慢昴:你刚才也说要杀他了啊!

暴食昴:那是为了大家不得不去做的事情,不要转移话题,现在是我在质问你为什么耍赖的事情。

色欲昴:呀,不要吵架嘛。为什么一群男人聚到一起却要为了一个男人吵个不停啊。

怠惰昴:哈哈哈,年轻人还真是有活力呀!

傲慢昴:滚——!


对此夏乌拉女士表示不管是什么样的师傅她都喜欢。

评论 ( 7 )
热度 ( 19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缺骑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