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律法之王,温柔却同样冷漠的王。包容一切的完美律法同样是拒绝了所有请求的自我选择。

不可名状的黑暗

邪神青x人类犬的现代设定

在wland上看


Wid.6160833


不会搞可以私戳我


补充点售后


一点邪神青和人类犬的售后补充(其实就是我刚看完想到的东西)

1.两个人第一次x完后


看着犬一本正经的穿衣服,青吐槽:你干嘛那么认真的还带衬衫夹啊。

犬:你不带衬衫不会卷上去吗?不会起褶吗?

青:不会

犬:(第一次真正的意识到面前的人,好像是个“神明”。明明刚才激烈的做了那么多,但对方身上的异常感,并没有这一下来的强烈。)

青:(见犬不说话)怎么了?

犬:……没什么(郁闷、委屈、羡慕)

青:(因为能感受到犬的情绪,所以很想笑,但忍住了)

然后犬穿完衣服要走。

青:你要走了吗?这可快到上班时间了,一起吃个早饭你直接连轴转得了。反正昨天晚上的事情对现在的你而言,反而是一种休息。

犬:?

青:(感觉到了犬的疑惑,进一步解释)因为你现在是我的眷属,所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身心愉悦。有没有觉得这样也很不错?想感谢我就快说吧。

犬:不是(疑惑的看着库赞)我从今天开始我就要休年假了

青:???那你的工作谁接手?

犬:你啊!

青:🌿

犬:之前不是通知你了嘛?

青:我以为是下周,而且这个不应该交给波鲁萨利诺吗?

犬:他说他最近身体不好,医生建议多休息,而且你比较年轻…

青:(不满地眼神)

犬:这个是事实嘛,之前确实有考虑过这样对你而言是不是不太公平的问题。但这种程度的工作队与你而言肯定不是什么大问题吧!毕竟你可是神明嘛(幸灾乐祸的笑了)

青:你会帮我的对吧?

犬:认真工作,认真休息。接下来一周我会像人间蒸发一样,让你们找不到我的。

2.交流

自那天之后他们“深入”相处之后,两个人的关系拉进了。

1)因为生理需求,犬时常会在午休的时候去找青👏👏👏。但是偶尔要是碰上青不在或者是在和别人交流,他就自动自觉的离开去做别的事情了。然后下班的时候,青会被忍到脸颊潮红的犬拦住。

青:……干嘛不早点来找我啊

犬:?可你有你的正常社交诶?

青:?这很重要吗?

犬:……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有些人错过就没有了。(←因为沉默寡言没有在这方面投入精力,直到“帮助别人之后,被人握住手深深鞠躬”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和他人的交流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在这之后试图加入过其他人的话题,但感受到其他人小心翼翼对待他的态度之后,最终还是决定不过多加入他人的讨论了。)(有点羡慕青的好人缘)

2)和青交换了私人聊天账户后,经常给青发图片。天空、花朵、午饭、水母或各种海洋生物的图片。

青:我们不是在谈恋爱诶

犬:我知道

青:我知道了,你是因为太孤独没人分享生活吧。

犬:?那倒不是,只是觉得它们和你很像。

青:?????????天空像我眼睛的颜色可以,水母章鱼觉得像我,我也忍了。你吃面条干嘛觉得和我很像?!(感觉到了犬的思想)

犬:可是含在嘴里的感觉的确挺像的。一定要类比,大概是……米粉?

青:拒绝类比,傲慢、贪婪的人类!

3.和触手们的关系

它们是青意志的延伸,和青之间的关系相当于,统一又相对独立。虽然平常蔓延出来的很多,但大部分情况下就那几个。

1)然后他俩某天晚上聊天的时候,犬问到了这个问题。

青:(解释完了)为什么这么问啊

犬:我感觉他们性格好像不太一样

青:?

犬:(给它们取了名字,还说了特点。说到最后一个的时候)

青:那他呢?

犬:他好像喜欢ntr🤔

青和触手们一起转过头去看被犬点名的触手君

2)发现触手们其实是可以拟态嘴巴之后,犬重启了他做饭的计划。做的不好吃的全塞给触手们吃掉。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缺骑士 | Powered by LOFTER